2017日本留學生就業輔導講座

活動內容:

日本臺灣教育中心為了服務在臺日本留學生,提供就業相關輔導與資訊,與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合作,辦理就業輔導講座,邀請專業講師為日本留學生提供最新的在臺求職方式與須知,期盼有興趣的日本留學生,踴躍參加。

 

講座時間與地點

第一場次:台北

講座時間:2016年10月28日(六) 13:30-16:30

地點:天成飯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捷運台北車站M3 出口)

報名網址: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ECJAPAN1060928

第二場次:高雄

講座時間:2016年10月29日(日) 13:30-16:30

地點:高雄美麗島會廊(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穹頂大廳 往出口11)

報名網址: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ECJAPAN1060929

 

三、報名方式:

2016/09/28 (四) 起2016/10/20(五) 17:00止,請至淡江大學活動報名系統(http://enroll.tku.edu.tw/)報名。

 

聯絡單位: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活動承辦人:日本臺灣教育中心 吳宜真

聯絡電話:02-2620-9929

電子信箱:tecjapan@mail2.tku.edu.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