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本留台學生職涯輔導講座

日本台灣教育中心於10月28,29日兩天在台北天成飯店與高雄美麗島會廊舉辦日本留台學生職涯輔導講座,兩日共計47人參與。非常感謝這次邀請到的講師松村リナ小姐以及兩位日籍在台求職者的經驗談,講述日本留學生們留台注意事項與準備工作。例如 : 如何成為日本與台灣的溝通橋樑?台灣就業市場對於日本留學生的需求,以及在台工作簽證等等問題。

他們分享在台灣工作能學習到的是效率和速度,台灣企業老闆鼓勵員工勇敢在職場上表現自己的獨特性。更重要的是,只要有能力,就可以在台灣找到發揮的舞台,不僅可以拓展視野更能獲得寶貴的經驗。

10月29日首度在高雄舉辦的日本留台學生職涯輔導講座! 甚至有一位在大學任教的日籍老師授他表示將把演講者分享的精華內容帶回學校與學生分享!

本次活動參與的日籍學生非常踴躍,當日現場討論熱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