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至10/31] 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PASONA保聖那集團在台30年長期深耕校園,培養台灣日語人才職場即戰力。PASONA CUP今年邁入第七屆,為台灣學子量身打造職前演習:日商求職課程。

藉由豐富的模擬演練以及專業顧問即時指導,參加學生能立即掌握自我競爭力,於就業前及早瞭解日商求才趨勢,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才!

此外,經過【第七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完整培訓,將有機會成為PASONA校園大使,實際參與PASONA所有行銷專案之規劃與執行,於在學期間留下最亮眼的實戰經驗!

 

 

一、活動名稱:第七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二、活動時間:2018年12月08日(六)10:00-17:00(09:30學員報到)

三、活動地點:臺北文創 6F-A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四、參加收穫:・求職培訓 ・萬元獎金 ・履歷加分 ・優先就職 ・企業實習 ・校園大使

1. 求職培訓:培訓將由PASONA專業顧問陪同指導,建立正確的求職觀念並掌握自我優勢。

【發掘!自我競爭力】透過自我分析掌握優勢,找到合適的職涯方向。
【洞見!日商求才脈動】企業研究與解析,深入了解自己真正的興趣 。
【實戰!模擬面試演練】透過團體互動,實戰演練日商面試。
【解析!日商文化禮儀】了解日商文化特色,學習如何應用求職禮儀。
【進擊!求職知識王】一日活動總複習,快速掌握所有就職培訓重點。

2. 萬元獎金:當日參與總複習【進擊!求職知識王】,獲優勝之隊伍將獲10,000元獎金。

3. 履歷加分:參加學生全程出席將獲得《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結業證書》。

4. 優先就職:報名參加即可獲得PASONA提供之獨家日商徵才訊息,並有機會獲一對一職涯輔導對談、一對一日文模擬面試指導。

5. 企業實習 & 校園大使:全程參與培訓即有機會擔任PASONA實習生或校園大使(詳情請見官網)。

五、活動時程:
9/1-10/31:活動報名
11/1-11/15:報名資料審查
11/19:通知入選學員
12/8:活動當日

六、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及研究生。

七、報名方式:
上網填寫報名表單並附上面試影片連結,影片總長限制1分鐘,需包含日文自我介紹及中文報名動機:

http://register.pasona.com.tw/PASONA/Activity.aspx?Activity=84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